孔庆浩教授受邀率队赴浙江音乐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1-27 17:07   阅读:

孔庆浩教授受邀率队赴浙江音乐学院调研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保护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浙江音乐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为社会音乐文化所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实践活动,兰州城市学院、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孔庆浩教授一行於2023年11月3日在浙江音乐学院考察学习。

房间的摆设布局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们走在人行道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考察交流的主要目的是就如何实施中华优秀传统音乐文化传承发展,如何研究和挖掘中华传统音乐文化的优秀基因和时代价值,如何推动中华优秀传统音乐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等问题展开交流。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浙江音乐学院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夏滟洲处长,音乐学系王同教授,后勤与校园安全处王公平副处长,发展规划处、科研处余娜玮主管,发展规划处、科研处楼舫干事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安排了研讨会。

男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研讨会上,浙江音乐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学科建设及科研发展情况,中心主任孔庆浩教授介绍了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的工作及科研发展概况,双方就中华优秀传统音乐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进行了非常好的研讨交流,就进一步合作发展达成共识。

一群人站在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路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研讨会结束后,考察组在学院部门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浙江音乐学院校园及教学场地。

上一条:民族音乐研究中心赴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孔庆浩教授受邀率队赴上海音乐学院参加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