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孔庆浩教授当选甘肃省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
作者:   时间:2020-07-21 16:03   阅读:

 

近日,甘肃省文联所属文艺家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分批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各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中心主任孔庆浩教授当选甘肃省音乐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名誉主席。

孔庆浩,男,汉族,音乐教育家、作曲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音乐学二级教授,曾任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甘肃省人民政府参事,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现任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甘肃省教育厅学校艺术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甘肃省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主任,甘肃省非遗保护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甘肃省青少年艺术教育研究会名誉会长。出版专著两部,在国内各种刊物发表论文50余篇,创作作品40余部(首),获甘肃省敦煌文艺“终身成就奖”等多项荣誉奖励

 

上一条:中心委派薛忠副教授赴京参加非遗专项培训 下一条:2019 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兰州城市学院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