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奏鸣•论乐”学术研究团队与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科研团队学术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曹国梁   时间:2019-03-26 11:13   阅读:

     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奏鸣•论乐”学术研究团队与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科研团队的学术研讨会,于2019年3月25日下午3点整在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

    研讨会上,双方就2019年暑期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与我中心学术团队共同进行田野考察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策划和安排,并对双方后续的学术合作和交流达成共识。接下来双方还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将就双方下一步共同开发科研项目、交流成果展示、研究生实践实训等工作做出具体约定。
    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党委书记谢苗苗老师指出:“上音研究生和博士生培养就是要突破以往,跨地区、跨专业、跨学科,从实践出发,多方位进行学习和学术研究。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有资源、有基础、有渠道,上音有平台、有前沿学术理念,两者的合作必将为中国传统音乐学注入新的能量,为音乐学科建设提供新的思路。”

 

 

 

上一条:山西大同大学寇福明副校长一行考察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 下一条:《甘肃民族音乐志》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