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主办“中央音乐学院专家学术、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9-06 15:15   阅读:

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主办“中央音乐学院专家学术、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7/9/6 15:15:55 被阅览数: 40 次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民族音乐研究中心

由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和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共同主办的“中央音乐学院专家学术、教学活动”,于2017年8月28日至30日在西北师大学音乐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央音乐学院原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次炤教授;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男高音歌唱家张健一教授;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吴迎教授,三位专家分别从音乐理论教学、声乐演唱与教学、钢琴演奏与教学等方面为我省音乐工作者和学生做了专题学术报告,并结合自身教学与表演实践经验,就师生在学习和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同时,我国著名敦煌学专家、敦煌文化学会会长高德祥先生也应邀参加了本次讲学活动,并受聘为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此次专家讲学活动,是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与西北师范学大学音乐学院挂牌成立硕士研究生培养实训基地后,共同主办的高质量学术活动,是我省高校在音乐人才培养、提升科研能力和艺术实践能力的一次有益尝试,也得到甘肃省音乐界的高度评价。

上一条:中心与武威市“非遗”项目校地联合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著名歌唱家拉苏荣先生来我校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