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功承办首届“西部音乐发展高峰论坛”
作者:   时间:2016-12-01 09:54   阅读:

中心成功承办首届“西部音乐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6/12/1 9:54:48 被阅览数: 77 次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民族音乐研究中心

经过多方筹备,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承办的“西部音乐发展高峰论坛”于2016年11月18日,在兰州市政府主楼一楼会议厅隆重举行,中心主任孔庆浩策划并主持了本届论坛。

论坛邀请到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曲家张千一,原战友歌舞团团长、著名词作家王晓岭,西安音乐学院副院长、作曲家韩兰魁,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显宝,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博士生康建东,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教授陈虎,专家们对西部音乐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多元化的探讨和交流,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西部音乐发展高峰论坛”是“黄河之都”首届兰州音乐节系列活动的最后一项活动,高峰论坛整体提升了本届音乐节的质量和品位,对发展和推动我省确立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战略建设以及加快我省文化大省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中心获批甘肃省高校重大软科学(战略)研究项目 下一条:中心承办甘肃省音乐家协会古琴专业艺术委员会成立大会